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毕业季——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员工本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21日 ||作者:蒋佳伶||审核:罗庆||编辑:彭文波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事业,613日上午,员工本科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话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但国艳同志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林霖、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初心如炬,政治生日强党性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政治生日’,我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员工党员凌子淇激动地说道。



活动伊始,员工本科支部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一份满含祝福和希望的政治生日贺卡,传递支部的关心、希望和激励;杨逐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郑重承诺,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各位党员在新征程上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征程如虹,教科党员展风采

支部书记但国艳同志高度肯定了第二期“教科党员说”宣讲团成员们的努力和付出,积极响应支部的号召,结合自身专业情况和学习经历,让宣讲既生动有趣又干货满满,在本科团支部当中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但国艳老师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良好作风,在未来学业上或工作岗位更进一步,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将“强国有我”的青春答卷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支部教师党员为第二期“教科党员说”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李林霖书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祝福,并指出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意为生命之始;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初心与使命”,是新身份、新责任的开端。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勉励同志们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锤炼忠诚踏实、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李书记强调本次“政治生日话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是毕业生党员在离校前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入党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脚踏实地,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竖旗帜、立标杆;在思想上更纯粹,在政治上更坚定,到新天地中去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争取更大进步,在新的党组织关怀培养下,不断成长进步,继续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上一条:学习总书记调查研究重要思想,反思专业特色发展新路径——记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教工一支部“党建+专业”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下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研究生三支部与五支部开展“英雄传世,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砺志楼
电话:023-65910354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渝ICP 备05001042号
渝公网安备50009802500172号
快速导航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