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二支部携手传媒学院与陈家桥社区、派出所及周边高校共建反诈剧场


2023年06月02日 ||作者: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审核:彭文波||编辑:彭文波



6月1日上午10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学苑社区在陈家桥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冠红岩之名 铸红岩之魂”党建、共建活动,红岩剧场第一季——“孙丽”电诈反诈情景剧商讨会。由学苑社区党委主持,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教工二支部、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新闻与传媒学院影视系党支部、陈家桥派出所党支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一党支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公司党支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工会党支部相关代表出席会议。

学苑社区罗秀玲书记首先代表社区致辞。罗书记说,做好电信网络诈骗的预防打击和治理是一项重大的任务,无论是社区还是各高校都面临着严峻的形势,肩负着重大责任。面对层出不穷的诈骗手段,我们也需要运用各种方法来做出应对。这次会议也体现了社区和各高校做好反诈工作的决心,学苑社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与各单位和高校携手做好反诈宣传工作,为辖区群众和高校员工铸牢反诈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构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红岩剧场是其中的一个部分,将有系列反诈剧组成。

1:会议讨论过程


在随后的会议上,就红岩剧场第一季——“孙丽”电诈反诈情景剧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工二支部党员代表洪显利老师介绍说:接到王警官反诈骗宣传的邀请后,联合集团影视传媒学院影视系党支部书记贺子宸老师,一起组建了社会剧场小组。前期剧组已经多次修改剧本,由传媒学院2020级实习生陈雯、陈霞、彭诗琪负责编剧、导演,由心理系应用心理学专业2020级实习生李艳丽、周杰、蒲丽莎等负责在剧本基础上融入心理剧技术,最终形成当下的版本。之后,陈家桥派出所党支部罗警长、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一党支部汪老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公司党支部朱老师、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保卫处工会党支部各支部龚处长分别就剧本的修改和完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从剧情的精简、时长、演出形式、剧务、思想意识形态等都进行了全面的讨论。各支部都表示愿意从演员甄选、时间、人力、物力、场地上进行协调,为剧场提供支持。

会议结束后,学苑社区罗书记邀请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教工二支部教师代表洪显利老师及四位实习生参观社区党建文化走廊,就新时代下党建文化活动的开展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看到信息技术在党建工作中的应用,并了解了陈家桥的历史与文化,丰富了我们的知识,加深了对党的认识。


2:参会师生合影

3:参观合影留恋



上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员工本科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员工本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砺志楼
电话:023-65910354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渝ICP 备05001042号
渝公网安备50009802500172号
快速导航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