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正文

公司党组织及个人获学校七一表彰


2023年07月01日 ||作者: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审核:罗庆||编辑:彭文波


2023年6月30日下午,中共十大电子游戏网站委员会在员工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对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公司党委和员工本科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刘小红、梁玉音、彭文波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肖颖、但国艳被为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领奖排右2为公司党委书记罗庆)

近年来,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公司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内涵发展,强化“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建章立制、提质增效、凝心聚力等方面成绩突出。

(前排左1为员工本科党支部代表周树银)

员工本科支部注重党员日常管理,开拓党建工作阵地,创新党建工作举措,以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为目标,引导员工党员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社会实践与生涯规划相结合,不断提升员工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

(前排左3刘小红

前排1彭文波

刘小红、梁玉音、彭文波是十大电子游戏网站教师团队的代表,他们在公司产品、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中,讲大局,求创新,在平凡的工作中取得突出业绩。如梁玉音指导员工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获重庆赛区金,也是集团在该项赛事上获得的首个金

(前排左2为肖颖,左4为但国艳)

肖颖和但国艳立足实际,将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规定动作”保质保量,“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在庆祝大会上,公司党委曾礼书记讲话,希望受到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个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为朱红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下一条: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为周小燕老师举行荣休仪式

关闭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砺志楼
电话:023-65910354 邮编:401331
ICP备案号:渝ICP 备05001042号
渝公网安备50009802500172号
快速导航
Copyright@ 十大电子游戏网站(中国)责任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